TA-I Technology

Recruitment

工作機會

請問哪裡可以查看大毅職缺?
104人力銀行YES123求職網0800job
請問大毅有提供工讀或是實習的機會嗎?
公司已計劃性地與國內大學進行合作計劃,旨在提供在校學生工讀的機會,以培養理論結合實務的經驗。
請問我要如何得知目前大毅的工作機會是否仍開放?
本公司所公佈的職缺皆為即時性的,並根據實際狀況隨時更新。若某職缺已有合適人選,我們會自動關閉相關職缺訊息。
請問我沒有理工科系背景,可以應徵大毅的工作嗎?
工作的安排係適才、適所。但人才的需求是全面性,我們提供適合不同專長的工作機會,並且在後續訓練中提供相關課程。我們所著重的在於個人特質及職能是否吻合需求,理工系所背景並非絕對性因素。

 

 

求職過程

請問我該如何應徵?
您可以利用以下三種方式應徵大毅的職缺:
您可以運用104人力銀行/YES123等網站的功能,線上投遞履 歷並進行資料登錄
您也可以直接傳送自製的履歷表至本公司人力資源招募,並於履歷表上填寫:【您想應徵的項目全銜】與【您的姓名】郵寄?
或透過在大毅任職的親朋好友代為介紹。
請問大毅的應徵流程如何?
若是您的學/經歷背景確實與目前所需求的人才條件相符,那麼在二週內我們將以電話通知邀請您前來面談。資料不符者恕不另行通知。

請問我寄出應徵資料多久之後可以安排面談?
若是您的學/經歷背景確實與訝門目前所需求的人才條件相符,那麼在二週內我們將以電話通知邀請您前來面談。資料不符者恕不另行通知。
請問我何時可以得知面談的結果?
經過面談之後,我們在十四個工作天之內做出決定,安排下次面談或是決定任用人選。
請問面談結果都會通知嗎?
經公司面談後,如決定錄用,將以電話通知面試結果,未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。
請問大毅對於應徵資料如何處理?
為確保您個人資料的保密性及穩私,凡是所有應徵資料將由公司專人處理,並妥善保存您的履歷資料持續六個月,待有適合的職缺時,會將儘快與您聯絡;超過六個月後,將納入公司儲備人才資料庫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