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-I Technology

ESG

董事長的話

近年來,ESG(環境Environmental、社會Social、治理Governance)在世界各國的企業經營越來越受重視。為落實永續發展理念,我們在2022年成立了ESG永續發展委員會,具體將企業永續發展,及環境、社會、治理等議題,納入公司經營策略通盤規劃實施,因為我們知道ESG並非只是口號而是需要迫切執行的區塊。

環境面上在2022年通過14064-12018溫氣氣體盤查證,並加入台灣氣候聯盟宣示2050年淨零碳排,將基於科學基礎的減量路徑,以提高能源效率、擴大再生能源使用,並藉由投資創新技術,逐步推動整個價值鏈邁向淨零。

逐步依循《責任商業聯盟 Responsible Business Alliance, 簡稱RBA》之規範推行勞工、道德、健康安全與環境方面政策,以確保整個供應鏈和轉包商的工作環境安全無虞、每位員工受到尊重並有尊嚴、商業營運環保並遵守道德操守。同時在地深耕當地社區發展合作,積極參與鄰里關懷活動並持續贊助兩所學校球隊各項訓練活動,推廣體育理念。

公司成立至今將近35年,在今年亦發佈了2022年永續報告書,藉此報告呈現公司經營與相關企業ESG三個主要面向,透過多項指標來評量公司推動永續發展的績效,同時檢驗公司經營方針合宜與適切。環境的變遷非常的快速,隨時的在關注產業最先端的方向做修正與調整,我們亦宣示公司將持續專注本業、精進技術的態度,落實公司治理,提升客戶、股東滿意度; 履行企業社會責任,追求企業永續發展。以「愛惜資源、永續經營」的胸懷,行使「取之於社會、用之於社會」的人文理念,加強對環境、社會的關懷,讓公司同仁與社會與世界思想同步前進;因為~我們知道一件" " " 應該做" 的事情若確認要做不如提早規劃與執行,且把它做到更好更友善,這才是一個本著對社會. 環境及有國際觀的上市公司。

創業至今,大毅科技始終秉持著團隊、創新、質優、服務、共享的經營理念,透過這些理念反應了我們對待客戶的方式、人性化管理及利潤共享, 吸引最優秀的人才投入。每年持續將研發人力與費用不斷地增加投入於產品及技術研發上,並完成建置工業4.0,持續提升品質、落實管理。為因應不斷成長的5G、與車用市場,將持續推出新產品、深耕既有市場客戶,並積極佈局高階市場與海外客戶展望未來,繼續展現技術自主優勢,優化既有產品, 並發揮長期經營優勢,持續不斷進化升級, 目的就是為了跟上世界的腳步、爭取客戶信任、與客戶共同創造最佳整體效益。亦期望各級主管及同仁們與公司更精進且一起成長,創造一個專屬於全體員工與大毅科技共享的大未來! 

大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

Paul_Chiang.png (34 KB)